但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风月言  

【带卡】我的精分老板和他的抑郁症‘仇敌’ ①(论坛体)

原名:八一八我的那个制障老板二三事&如何在精分老板的高压之下成就钢筋铁骨 ①(论坛体)

恣意妄为BOSS土X三栖巨星卡

精分苦情(不是)亲王土X温润贤十首相卡


架空现代文,私设有,可能OOC  

柱斑 扉泉 止鼬 鸣佐 蝎迪 角飞等众多CP出没


【正文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   11 下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完结章

【番外目录】

1.旗木卡卡西的手腕  2.卡卡西你的手腕还疼吗

3.一辆温柔车  4.被删除的F盘季度报告&新增的季度总结

 -------------------------------------------------


五大国论坛>职场风云>巨型树洞      [我要发帖]

 

八一八我的那个制障老板二三事&如何在精分老板的高压之下成就钢筋铁骨  

楼主:全能碎催 时间:20XX-XX-XX 11:11:11

 

滚你M的首席特助!!!受不了了!!!助理也是人!助理也应该有人权!!助理也是要靠工资吃饭的啊!!!!随随便便就扣人一个季度工资的老板你们遇到过吗??!!!真的是壕!无!人!性!

 

1楼 = =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楼主请淡定。

 

2楼 = =

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楼主抓狂的样子了^_^

 

3楼 = =

lS我觉得你笑得很幸灾乐祸

 

4楼 = =

恕我直言,被扣了一个季度工资的楼主你怎么生活?

 

5楼 = =

一个季度啊…………

 

6楼 = =

楼主这是干了什么人神共愤的错事了233

 

7楼 = =

楼主是首席特助?听起来好高大上的职位,我也是个助理,新入职没多久,萌新求楼主分享分享经历我好提前避雷!

 

8楼 = =

我也是特助,但感觉我们老板没有这么恐怖。

 

9楼 全能碎催

回复7L 我的经历对萌新一点作用也没有,对任何人都没作用,因为你们绝对遇不到这种MDZZ的老板。

 

我老板画风清奇不是正常人能够理解的,趁这会儿午休发发牢骚,真的是不吐不快,我根本什么都没干,前几天替我老板送花给人,回来的时候他就用一种把我扒皮拆骨的眼神的盯着我,然后阴测测的笑了笑对我说:公司财政紧张,未来一个季度开不出你的工资了。说完他就给我赶出来了。

 

我:???

 

回到工位上我看见自己电脑亮着,F盘的季度报告不见了。

 

10楼 = =

楼主能理解你老板的意图吧,不然你也当不了他的特助,所以果然你不正常对嘛╯▽╰

 

11楼 = =

难道季度报告跟季度工资有什么关联吗?

 

12楼 = =

(。-`ω´-)只有我的重点在楼主帮老板送花上咩~

 

13楼 = =

楼主在什么公司啊老板这么凶残。

 

14楼 = =

其实我的重点也是送花,难道老板追人不成朝楼主撒气?

 

15楼 = =

话说,楼主老板男的女的?

 

16楼 = =

话说,楼主男的女的?

 

17楼 = =

话说,楼上男的女的?

 

18楼 = =

话说,楼下男的女的?

 

19楼 = =

你猜~

 

20楼 = =

233别乱队形好吗。

 

21楼 = =

论季度报告与鲜花间的二三事~

 

22楼 全能碎催

刚才老板忽然过来要我给他订餐,我正打字被他吓一跳直接把屏幕给捅了。

回复16L 我男的

回复15L 老板男的

 

我感觉老板他忽然抽风可能跟季度报告有关,毕竟那不是一份真的季度报告,可他不会跑到我的位置上特意去看吧,而且还给我删了?

送花什么的似乎也没关系,老板的他性格非常好,是那种就算手被老板折断也会笑着说没关系的人,而且老板的他面对老板一向非常忍让。

 

23楼 = =

卧槽等一下,老板的他?他?不是她吗?

 

24楼 = =

Excuse me,楼上你这个重点是不是画错了,老板的他被老板折断手???

 

25楼 = =

我了个去去去去去去去啊,本来我就是今天被领导训了想找个比我更倒霉的平衡一下,进了楼主的帖子我怎么感觉走入新世界了,楼主你老板到底是有多凶残啊,什么老板啊这是,折断别人的手吗?打妖妖灵啊还笑?MDZZ???

 

26楼 = =

我也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忽然脑补出一部年度巨制狗血剧,手眼通天的凶残老板,温柔委屈的爱人?情人?,苦逼背锅的助理233

 

27楼 = =

楼主,要八请速度好吗,还有请保证质量。

 

28楼 = =

老板过来把楼主吓得屏幕都捅灭了,哈哈哈哈哈

 

29楼 = =

楼主到底在什么地方上班?怎么听起来这么危险的样子,老板难道不是涉嫌虐待?

 

30楼 = =

是啊,听起来怎么有一种家暴的感觉啊。

 

31楼 = =

怪不得楼主标题上说自己老板是精分,应该去看病好吗?

 

32楼 全能碎催

你们能把我当成一个写小说讲故事的吗?

 

33楼 = =

所以楼主你果然是在编故事吗?

 

34楼 = =

可以,楼主你编吧,我觉得你这个脑洞挺好的。

 

35楼 = =

我就说怎么会有一下扣别人一个季度工资的老板,而且遇到这种老板居然还能坚持上班也是迷醉。

 

36楼 = =

所以楼主你继续啊,大中午的我也想看故事。

 

37楼 = =

9494 这会儿也挺无聊的懒得出去溜达,求看故事

 

38楼 全能碎催

随便你们怎么看,反正我也是来放飞自我的,好开始8!

我老板简称O,老板的他简称K,OK~GO~

 

39楼 = =

OK?楼主你编的也太随便了(OvO)

 

40楼 = =

为何我感觉楼主也透出一种浓浓的精分气息。

 

41楼 = =

哈哈哈哈哈哈OK GO是什么鬼啊,楼主你好逗啊。

 

42楼 = =

楼上笑点好低。

 

43楼 全能碎催

年代久远故事太长,别对我抱太大期望。

不知道怎么说我老板和K的关系;

一开始我觉得他们应该是仇人关系;

后来我为他们是情人关系;

再后来我觉得他们是情侣关系;

呵呵,最后我发现我很天真啊!

 

O,也就是我老板啊,大家领会精神吧,称呼上也请允许我随意放飞吧。

O他在创立公司成为我老板之前属于家族继承人背景很厉害,天生人生赢家那种,他跟K是发小儿,老板做人生赢家做到一半家里出事差点挂掉,算是九死一生千辛万苦吧,然后有了现在的小公司还重逢了K.

K是混娱乐圈的,迷弟迷妹一大堆那种......恩...小鲜肉?帅出天际谦和有礼,反正各项做人指标比我BOSS都高出不是一个档次。

最开始我们公司总部在国外不在本国,有一次从国内邮来一个大包裹,平常邮给老板的东西都是我给他拆好送过去,那天也一样,我以为是什么资料之类的,结果拆开一看全都是跟K有关各种写真资讯光碟什么的,我还以我老板是找到业余爱好跟风追星了,东西给他拿过去的时候我看他心情挺好就随口问了句老板是不是追星喜欢K,结果老板瞬间变脸,从阳光灿烂变成乌云密布,他阴着脸说:这种辣鸡的小戏子谁会喜欢。

 

44楼 = =

你们来感受一下我的黑人问号脸好吗,楼主你老板果然精分的可以啊,各种写真光碟和资讯,然后问你谁会喜欢辣鸡小戏子???

 

45楼 = =

满屏的关系关系关系关系关系

这种背景深厚天生赢家中途变故重新振作重逢发小的设定真的是在写小说吧?

 

46楼 = =

ls同感,对方还是个明星,言情小说既视感而且还特别苏。

 

47楼 = =

根据楼主所述,O和K  发小→敌人→情人→情侣

O大老板,K小明星。妥妥的从包养到真爱。

感觉楼主写言情文的套路很平常嘛,我仿佛已经看到了结局。

 

48楼 = =

你们等一下好吗,这不是一篇言情文,你们再审审题,做阅读理解要好好审题!

 

49楼 = =

看了ls的话我好好审题去了,结果我发现,来跟我一起划重点:

LZ→男;LZ老板→男;LZ形容他老板的那个他→帅出天际小鲜肉

而且最开始LZ用的就是【他】一般女的不会用帅出天际吧

 

50楼 = =

回复49 所以lz老板的他是个男的……

 

51楼 = =

万万没有想到我所期待的言情文秒变耽美纯爱!

 

52楼 = =

!!!!!!!!!!!!!

 

53楼 = =

我了个去啊!

 

54楼 = =

LS需要这么大惊小怪么,三个月之前继火之国颁布同性婚姻法之后水之国和风之国也相继出台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通告,雷之国也表明国会将在下一次会议中重点讨论规划这方面的法律法规问题。

 

55楼 = =

给ls跪,反正我的腐魂在燃烧,楼主你倒是继续啊!

 

56楼 = =

我这故事看得正起劲楼主你不要停好吗?

 

57楼 = =

赶上直播了吗?我赶上直播了吗??

 

58楼 = =

我想问问楼主,你是哪国人?

 

59楼 = =

作为一个萌新助理,我天真的以为这是一个前辈教导同行如何与精分老板抗争的正能量贴,谁知道这居然是个故事贴,我只想说,既然讲故事,请大段大段的来好吗?

 

60楼 = =

LZ是不是又把屏幕捅了?

 

61楼 = =

ls能不能用关别用捅,我老自动脑补lz举起刀子刺啦刺啦怼屏幕的画面。

 

62楼 = =

楼上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63楼 全能碎催

不我没有,电脑很贵的,捅坏了要陪,刚才安排车送我老板接K去了,他们要一起吃午饭,本来我应该跟着去,但是我怕吃不下饭让别人跟着去了。

等我搞定这份合同就回来码子。

PS:具体我是哪国人就不说了,被扒出来我可能会被扒皮拆骨的。

 

64楼 = =

所以楼主他还是没有更新......

 

65楼 = =

码字,楼主你有个错别字。

 

66楼 = =

楼上你这是强迫症吗?

 

67楼 = =

好迷乱,到底是编故事还是真的,lz说送自己老板接k吃饭,之前说过去订餐,难道是订餐厅而不是订餐么?

 

68楼 = =

有什么区别吗ls

 

69楼 = =

当然有区别啊,一个俩字一个三个字。

 

70楼 = =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解释的真到位!

 

71楼 = =

Lz这个合同这么久都没有搞定,所以他是因为效率太慢之前才被扣了工资么?

 

72楼 = =

我有点想知道消失在他F盘中季度报告他写了什么?

 

73楼 = =

什么F盘季度报告?

 

74楼 = =

往楼上翻翻就知道了,不造为毛我总感觉lz的悲剧根源就源自于他的季度报告PS:我是72L的双眼皮。

 

75楼 = =

72L略萌

 

76楼 = =

恕我直言,你们挺能水的。

 

77楼 全能碎催

干完活了,刚才说到给老板拆快递,其实平常我去办公室或者老板家里找他总能看到他的电脑或者电视里在播放K的节目,因为天天看到后来也就见怪不怪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那时候我们正要将业务重心放回国内,有天开会正在讨论国内公司选址和设计问题,我老板可能是听困了就拿起手机在那给自己提神,设计部长正在汇报建筑图纸的事情,我老板忽然面色狰狞啪地一下把手机狠狠拍在了桌上,差点把技术部长给吓哭。

因为跟他坐得很近所以我看见他碎成网纹状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信息:

[来自]永恒艺术

K前往公—,——事故。

——昏迷——腿部骨折。

老板的手机碎太厉害了,而且我角度不好能看到的就这些,反正后来我知道的就是K去了个什么地方,然后在盘山公路转弯的时候出了车祸陷入短暂昏迷右腿骨折了。

第二天老板就带着我提前回国了,不过他除了摔碎了一个手机之外提也没提过K,就是很正常的进行国内公司的选址,顺便参加了商圈的交际活动,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我脑补的太厉害了。

 

78楼 = =

我可能比你脑补的还要厉害啊楼主!

 

79楼 = =

+1 天天看K的节目,一大包K的周边,呵呵~

 

80楼 = =

+2 感觉你老板根本就是STK→K的人设。

 

81楼 = =

+3 我看根本是因为那条信息才回来的吧,有老板会亲自给公司选址吗?不应该是建好了老板再回来吗?

 

82楼 = =

别说这么武断,我们老板自己就是自己给分公司选址,这很正常。

 

83楼 = =

同楼上,我感觉楼主也是脑补的厉害,还是说平常因为你BOSS对你压榨太狠你打算抹黑他,或者被虐的精神恍惚了。

 

84楼 = =

23333被虐的精神恍惚什么鬼鸭

 

85楼 = =

来自永恒艺术是什么艺术?

 

86楼 = =

发信息的人呗,啥艺术,备注的名字啥艺术

 

87楼 = =

做个填空题:

K前往公园(公司?公寓?)交通事故。

陷入昏迷,右腿部骨折。

 

88楼 = =

公海?

 

89楼 = =

公墓?

 

90楼 = =

2333333 lslss都什么鬼~_^

 

91楼 全能碎催

永恒艺术是我们市场部部长。

反正我老板只要提到K就是三句一垃圾五句一废物,一脸的苦大仇深,开始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我一直以为K是我们老板的仇人,因为我老板给我的感觉就是对K除之而后快那种心理。

我们本国的分公司落成开业那天来了很多人来捧场,我们老板和K公司有合作,K公司就派人来道贺,很多娱乐圈的人,但是没有K,老板全程黑脸,不像是参加公司落成开业典礼,倒像是要倒闭的样子,不过他平常本来也是那副嘴脸,一般人看不出来他到底红脸黑脸。

 

92楼 = =

楼主你真的是个汉子吗?我怎么觉得你讲八卦嗨的都要起飞了。

 

93楼 = =

我有同感!我感觉楼主就像我们茶水间里叽叽喳喳八老板的小丫头们。

 

94楼 = =

少见多怪,男人八卦起来比女人战斗力高出一万点,凡人。

 

95楼 = =

我怎么觉得楼主有蜜汁自豪感,对于他老板,别人都不懂,就他懂,别人都看不出他老板全程黑脸,他用那副嘴脸形容的,但他明白他老板很不爽。

 

96楼 = =

我觉得-楼主你-仿佛是皇帝身边的大总管。

察言观色技能爆表。

 

97楼 = =

大总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楼 = =

所以因为K没来你BOSS不爽了是吗?

 

99楼 = =

为何你一再强调你老板欲对K除之而后快,我一点也没看出,我觉得你老板分明就是K的迷弟,你确定他俩有仇?

 

100楼 = =

其实我一直想问,发小之间哪里来的深仇大恨?难道是K家把你老板家怎么怎么了吗?





----------------

国王X首相 (OvO)

评论(8)
热度(85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月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