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风月言  

【带卡】我的精分老板和他的抑郁症‘仇敌’ 19(论坛体)

恣意妄为BOSS土X三栖巨星卡

架空现代文,私设有,可能OOC  

柱斑 扉泉 止鼬 鸣佐 蝎迪 角飞等众多CP出没


今天楼里混乱依旧

-------------------------------------------------

1801楼 月读

@番茄  把门给他打开,你们俩好好在家待着,晚上四代大人要过来,下午你和拉面一起去帮忙买东西,中午你们到外面去吃。

 

1802楼 拉面

Y哥果然是这世界上最通情达理的哥哥!

 

1803楼= =

拉面和番茄来秀恩爱的吧?

 

1804楼= =

连当事人之一的M老师都给召唤出来了!这楼简直高能!

 

1805楼 = =

这楼全程高能,有史以来最高能的八卦楼

 

1806楼 全能碎催

竟然来了这么多大人,不知道我到底要死多少回才能挽救因为一时冲动而犯下的这个错误!各位大人我在这给你们跪了,BOSS这次真的不能怪我啊QAQ

 

1807楼 = =

楼主!!!!!!!我居然捕捉到了活着的楼主了!!!!!!!!!

 

1808楼 = =

哎哟妈妈唉!这不是咱们光荣许久的LZ吗?!近距离合照!LZ跟我一起剪刀手比起来!

 

1809楼 = =

楼主我都差点伤心的去给你烧纸了,这么长时间你到底去哪了楼主,据说你让你BOSS殴打致死了?

 

1810楼 月读

@全能碎催  回来了?                                                                         

 

1811楼 = =

近距离围观楼主,出售花生瓜子爆米花。

 

1812楼 全能碎催

: ) 月读大人估计之前的准备工作全白费了,刚才BOSS喊我去K大人家拿K大人平常吃的药给他看,K大人一脸风轻云淡的说没什么可看的不是什么大事,BOSS拽着K大人胳膊看了人家半天忽然就哭了,没办法K大人就伸手搂过BOSS拍他后背哄他,真不知道到底谁才是病人。看这架势能顺利进行才有鬼,他们那边的初代大人也过来了,刚才去送水看他们那架势似乎也是喜大普奔。

 

1813楼 会折纸花

@全能碎催  你说的话和你做的事儿不成正比,你到底是怕他们呢还是不怕他们呢,你是感觉他们现在忙的没时间看帖么?

 

1814楼 别天神

@全能碎催  知道你们家BOSS为什么让你去K桑家拿药给他看么?

 

1815楼 全能碎催

@别天神  为什么?

 

1816楼 拉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我都知道啊,因为O叔他看到了樱酱说的话了啊我说

 

1817楼 番茄

哼,真难得你能聪明一回。

 

1818楼 拉面

什么啊白痴番茄!我本来就很聪明吧我说!

 

1819楼 樱花碎大石

@番茄  @拉面  你们也也差不多一点,从早秀到晚都秀不够你们的存在感吗?从现实秀到虚拟还不够,你们还想去哪秀?天涯海角吗?

 

1820楼 番茄

@樱花碎大石  别把我跟这种吊车尾混为一谈。

 

1821楼 拉面

@樱花碎大石  什么意思啊樱酱,我和番茄秀什么?话说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1822楼 = =

所以说,在我们聊天的时候O他还暗戳戳的窥屏吗?他不是跟K两个人说事去了怎么会有时间看帖子?

 

1823楼 = =

意思是O现在正在哭吗楼主?而且他看到了樱花妹子说的那些事情还特意让自己助理也就是楼主专门去K家拿那些药来给他看?

 

1824楼 永恒艺术

其实我挺想知道他能不能看懂,就他那个智商看有什么用。

 

1825楼 樱花碎大石

@拉面  去你个鬼的朋友,在这个世界上你只跟番茄是朋友,我就是一个路人甲,你发表朋友论的时候再带上我我打碎你脑袋!

 

1826楼 拉面

为什么?番茄跟我虽然是挚友但你们也都是我朋友啊,樱酱太凶的女人嫁不出去,好色仙人是这么说的我说。

 

1827楼 月读

难得你还会用挚友,新学的表达方法?

 

1828楼 番茄

他早就学会了,也许是四代大人教他的。

 

1829楼 瞬间艺术

旦那!吃饭的时候不要刷手机,嗯。

 

1830楼 永恒艺术

那你在干什么?

 

1831楼 樱花碎大石

@会折纸花  纸花姐你没跟他们一起去吃饭?

 

1832楼 会折纸花

呵呵,忽然有点胃疼,就当减肥吧。

说来K桑的病情还严重么  @樱花碎大石  就算我替O问的吧,反正他也看得见。

 

1833楼 樱花碎大石

那不是K老师也能看到么,说出来不太好吧,要不我私聊你吧纸花姐。

 

1834楼 = =

别别别啊妹砸!@樱花碎大石  大家都已经看了呀,说说也没什么吧,反正我们也不知道谁是谁。

@全能碎催楼主你又去哪了,O哭了?嘬天嘬地的BOSS哭起来是怎么样的,求叙述


1835楼 = =

是啊是啊,赞同LS,樱花妹子就在这里说说吧,我们看O和K的事情看了这么久其实也很想知道,我是从帖子刚发就一直追着看的,看到现在特别心疼K的遭遇啊,我很想知道他好不好,要不你也私聊我一下吧妹子,我穿个固马?O哭什么的我也想知道哎!

 

1836楼 会折纸花

没什么新鲜的,他经常哭。

@樱花碎大石  我看他们也是无所谓了,在这说就在这说吧,K桑也真的是,遇到我们BOSS这种精分制杖又中二的人还能不离不弃,佩服至极,要是我遇到O这样早给他打死八百回了。 

 

1837楼 = =

我早就说过,纸花妹子温柔的外表下有女王的内芯儿。

 

1838楼 = =

我表示赞同,纸花妹子虽然看起来很温柔,但我一直感觉她是那种如果你惹到她就会死无全尸的存在。

 

1839楼 = =

M老师的楼还没爬回来么,感觉M老师应该知道很多关于K的事情,我现在对K这种温柔的人超级喜欢

 

1840楼 樱花碎大石

呃好吧,其实也就那样,并没有什么好转,之前我隐约知道了O回来的事情,K老师病情在O回来以后非但没有好转反而加重了,那会儿师父给K老师开药量都是翻倍的,后来师父又把K老师叫去说了他一次,那次我也在,师父说如果K老师继续这样会挂,K老师就说那应该是O所期望的,挂了算他还账什么的,我也没听太懂,他们说话云山雾罩的,不明觉厉。

再后来师父让我去给K老师送了很多伤药,治外伤的貌似?反正跟之前的都不一样,可我看着K老师也没有哪里受伤不知道为什么师父让我拿了那么伤药给他,也许是给O用的也说不定,纸花姐你们那边不是也有医生?需要师父开药?

 

1841楼= =

樱花妹子说出来的全是惊吓,药量翻倍?之前K吃下去的就不少了吧?

 

1842楼 = =

这事已经把K搞到病弱受的人设中了么?还有治疗外伤的药?

 

1843楼 = =

我就想纯洁的问一句,治疗什么外伤?

顺便~为什么K和O重逢以后他反而病情加重药量翻倍?


1844楼 = =

同LS我也想如此纯洁的问问。

 

1845楼 = =

你们看樱花妹子说的话,关于K的药,首先樱花说自己师父是医生为K开过安神镇痛的药,然后师父又让樱花去医院为K拿了纾解轻度抑郁症的药,最后又加上了安眠药,现在又多了外伤药,K这到底得了什么病?光看着已经觉得命不久矣……

 

1846楼 会折纸花

@樱花碎大石  我们是有医生,但是我们的医生治得了病治不了傻,一个傻子还不够这有俩傻子,让他们自救去吧,至于伤药 : ) 不知道干什么用最好,知道了毁三观。

 

1847楼 = =

@1845L 别光说药,看看病情,轻度抑郁症+重度失眠

我是这么理解的,有没有学医的能给分析分析?

 

1848楼 = =

这个安神和安眠作用差不多吧,镇痛是怎么个意思,什么类型的镇痛药?

 

1849楼 = =

我是医学生,不过我刚上的医学院不敢乱说,但是这个镇痛药我学到的关于镇痛药的说法是说它主要作用于中枢或外周神经系统,能够选择性抑制缓解各种疼痛,而且镇痛药是容易成瘾的。

我仔细看了樱花说的话,K的失眠其实有可能就是因为疼痛而引发的,剧烈疼痛会导致生理功能紊乱引起失眠甚至诱发休克危及生命,就是不知道K到底怎么个疼法哪里疼,可之前所有描述中都没有提到过K生病呀,最多就是O伤了他的手腕。

 

1850楼 = =

我替LS补充一下镇痛药副作用,其实是药三分毒,我没记错的话上面说过K不能安眠经常会被惊醒,镇痛药吃多了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还会恶心呕吐烦躁甚至产生幻觉,结合樱花的话我感觉K一定是药物服用过量产生了很多副作用

 

1851楼 = =

睡眠问题倒也未必是镇痛药或者疼痛引起的LS二位,樱花说给K拿舒缓轻度抑郁症的药,就是说K他患有轻度的抑郁症,没毛病吧,这种病的临床表现就有睡眠障碍这一项,患者会特别嗜睡或者失眠,每天如此。人也会变得比较悲观夸大自己的缺点和失误,认为自己没有价值并且经常自怪自责,综合上面所有包括K本人也就是风过鹿惊马甲说的那些话,我感觉非常符合这些特点。

 

1852楼 = =

啊!看到LS说的我想到一件事儿!前面说过K曾经在盘山公路上出了剐蹭事故,他自己往护栏上撞,这根本就是自!杀!倾!向!我!的!天!

 

1853楼 = =

这回真的是细思极恐,K竟然已经严重到这种程度吗?

 

1854楼 = =

樱花说师父告诉他K是不肯原谅自己,什么时候他能放过自己什么时候病就好了,也就是说K因为O和L的事情一直处于自责状态,刚刚 1840L 樱花说K病情的时候特别提到K在O回来以后反而病情加重的事情。

结合楼里看到的所有片段,我个人理解阿,K本来就处于自责状态,O回来他们正式相认(哪里怪怪的)的时候K问O为什么变成那样,O回答他如果非说为什么那就是因为K对L见死不救,这是压倒K的最后一片羽毛。K应该是非常喜欢O,情侣那种喜欢,然而O喜欢L,L还因为K而死,O因此不能原谅K所以加重了他的心理负担,还有M老师的事情,哦对了还有还有,OK签的那个什么契约,越说越乱,好想揍O一顿!K也太惨了!

 

1855楼 = =

看完LS说的我也想由衷的说一句:K也太惨了……

 

1856楼 会折纸花

你们分析的很透彻,不过作为O方代表我可以再给你们普及点O的事情。

 

1857楼 = =

@会折纸花  纸花妹子!求科普!现在K的事情知道的越来越多O我反而觉得模糊了不少

 

1858楼 樱花碎大石

@会折纸花  等会儿啊纸花姐!我去拿瓜子和水来!

 

1859楼 = =

其实O的事情我们也知道了不少,比如他STK口是心非中二制杖之类~

 

1860楼 会折纸花

这个吧,其实O就是不会表达,之前碎催已经说过很多关于他的事情了,比如他曾经出了事故,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的事故你们可以想一想是有多严重,他当时也不是自愿假死,无奈而为之,他出的这个事故根本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的,他当时确实是九死一生,如果不是他们家的大家长救了他,现在他已经是一个真正的死人了。

 

大家长当时也处于自身难保的状态,大家长还有个弟弟也同样出了事,他们三个人遇到的都是生死选项,差点三个人都死了,直到现在O和大家长的弟弟其实也没有完全康复,O还好只不过就是毁容反正K不嫌弃他,他脸上的伤疤也没那深,大家长给他整容祛过疤。大家长的弟弟直到现在还有失明的危险,他们其实每天还要面对很多麻烦,虽然现在可能是衣食无忧,但是他们曾经遇到和现在面临解决的问题远远不是你们能想象出来的。

 

O和K只能说是互相伤害,彼此其实都生活的非常辛苦,O确实会对K恶语相向甚至会动手,但是他对K造成了多大的伤害他本人就要承受多大的痛苦,甚至是双倍,关于他那个手套,你们真的认为他只是厌恶触碰K才那样?他其实是害怕,他怕触碰到K,他做出的那些事儿阿,他自我厌恶严重才会那样,又因为不会表达所以根本没人能理解他真实的意思。

 

1861楼 月读

难得你愿意替他说话,不过说的都对,那些事情是很麻烦,我们还在积极协调,如果顺利的话他们很快能恢复名誉重新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1862楼 别天神

^_^ 小Y果然还是向着O他们,其实我们都在等他们拿回自己东西的那一天。

 

1863楼 会折纸花

他们似乎已经不想要了,最近计划的事情Y你知道吧

 

1864楼 月读

嗯,不过初代大人和K桑不是一起过去了,会有转机。

@别天神  最赞同的不是你么?


1865楼 番茄

@月读  所以哥你一直都在忙这件事?

 

1866楼 月读

^_^ 原谅我番茄,这样做也许会让你也陷入困境。

 

1867楼 番茄

并没有,哥哥的选择是正确的,谁的东西就应该给谁。

 

1868楼 拉面

( ⊙ o ⊙ )番茄你们再说什么?Y哥做了什么事吗我说。

 

1869楼 番茄

白痴就闭嘴好好看,别插嘴。

 

1870楼 = =

亲友们的对话越来越深奥,已经完全看不懂了。

 

1871楼 = =

可是我好像看得懂,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还不能确定,亲友们之间的关系看上去不是那么简单。

 

1872楼 = =

傻子都能看出来楼里的亲友们关系十分复杂,而且还分两个阵营。

 

1873楼 = =

O和K两个阵营,是这样没错吧。

 

1874楼 专治弱点

@会折纸花  他现在在哪你应该知道吧?

 

1875楼 樱花碎大石

原来之前各位大人一直在商讨的就是这件事,果然是惊天大事。

 

1876楼 麻烦死我算了

老顽固那么多,要履行的手续也那么多,该死的早死透了,翻历史旧账已经翻到几十年前,现在档案堆了一屋子  @樱花碎大石  @拉面  @番茄  让你们几个来帮忙你们全都在这划水,真是麻烦死了。

 

1877楼 拉面

恩?你是谁啊我说?

 

1878楼 樱花碎大石

朝天辫?

 

1879楼 麻烦死我算了

什么鬼?别喊得这么中二,你们仨到底过不过来帮忙整理资料。

 

1880楼 会折纸花

@樱花碎大石  这个麻烦是不是就是上次带着教徒一起愉快散步看小鹿那个?

 

1881楼 樱花碎大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他!

 

1882楼 专治弱点

@会折纸花

@会折纸花

@会折纸花

 

1883楼 会折纸花

(⊙v⊙)嗯?您是…那个二代大人?

 

1884楼 专治弱点

嗯,你是不是知道他现在在哪?

 

1885楼 会折纸花

您说的是大家长的弟弟? @朋友你想入教吗  @财务总监五颗心  问他们,他们现在跟大家长的弟弟在一起,我不敢乱说,大家长说过告诉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都不能告诉您任何关于弟弟的信息。

 

1886楼 专治弱点

…………………………………………

 

1887楼 别天神

@专治弱点  要不您一起过去?初代大人还在会帮您说话的。

 

1888楼 专治弱点

@绿皮猛兽  派车来接我。

 

1889楼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了,专治弱点有点萌阿,直接在这@下属?给他派车。

 

1890楼 = =

大亲友们不是早就将这里当成聊天室了嘛,随意随意,我想多看他们在这互动。

 

1891楼 = =

我等M老师爬楼等的花都谢了然而M老师还没有回来

 

1892楼= =

楼主出来冒了个泡人也不见了,是给O取K的药去了么?

 

1893楼 = =

M老师是四代吧,我看他们喊初代大人二代大人什么的提过M老师是四代,刚才月读说四代大人要来自己家,估计在忙吧。

 

1894楼 樱花碎大石

@麻烦死我算了  说起来你是怎么知道这贴子的?

 

1895楼 麻烦死我算了

会画水墨画那个人说的,现在我们几个都知道了,不过他们没空都在加快整理资料的速度,初代大人刚刚打电话急着要,可能是那位大人那边有什么新动向,唉,为什么每天都有这么多麻烦事。

 

1896楼 樱花碎大石

@麻烦死我算了  我马上过去,番茄和拉面就算了,不想看见他俩,而且四代大人他们晚上还有事,那俩要陪着去买东西没空。

 

1897楼 绿皮猛兽

@专治弱点  二代大人!车已经过去了!

我永恒的对手K啊,身体如此柔弱还能跟我打成平手,不愧是我的对手!

 

1898楼 会折纸花

……谁说K柔弱……能一拳把五心打倒在地你跟我说他柔弱???

 

1899楼 瞬间艺术

: ) 他们对强和弱的定义好像有很严重的问嗯,觉得很强的都是菜鸡,嗯。

 

1900楼 白卷卷

这是你在被K单方面暴打了一顿之后得出来的结论吗 @瞬间艺术


-------------------------------------------------


今天看到一句话感觉很经典→挖坑一时爽,填坑悔断肠。

已经生无可恋的不知道说点什么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春梦了无痕❤  下章见。


评论(7)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月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