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风月言  

【带卡】我的精分老板和他的抑郁症‘仇敌’⑧(论坛体)

恣意妄为BOSS土X三栖巨星卡

架空现代文,私设有,可能OOC  

柱斑 扉泉 止鼬 鸣佐 蝎迪 角飞等众多CP出没


(*•̀ㅂ•́)و本章角飞成功登陆

-------------------------------------------------


701楼 全能碎催

你们笑的很开心哦?

 

702楼 = =

回复701L 并没有啊LZ,我们刚刚都在为你哀悼

 

703楼 = =

他还没死呢LS,LZ我们刚才都在为你担心

 

704楼 = =

担心你迎风招展的时候会不会扭腰

 

705楼 全能碎催

引用我老板的话:这个虚伪的世界,毁灭吧。

 

706楼 = =

所以楼主你确实签订了什么不平等条约吧,跟永恒瞬间和白卷他们

 

707楼 全能碎催

明天开始工作量加大了很多,帖子就先放着了,坛友们有机会再见~

 

708楼 = =

虾米⊙口⊙

 

709楼 = =

别介啊楼主!

 

710楼 = =

楼主这是弃楼了么同志们?

 

711楼 = =

看的正嗨怎么可以这样

@全能碎催 @会折纸花 @瞬间艺术 @永恒艺术 @白卷卷

 

712楼 = =

LS的你漏一个 @黑卷卷

 

713楼 = =

一夜过去了,木有人粗来,我整理一下出场人物好了

从楼主和各位大亲友的嘴里一共出场了O K M L四个人对不对

O是楼主的老板,也是到现在为止所有固马亲友的老板

K是混娱乐圈的小明星,L是妹子,已经去世,M是上面三个人的老师。

 

714楼 = =

为LS补充,水●和大家长

我又去看了一遍,水●应该就是被请走做客的M,大家长应该是救了O的人,不过自身难保跟O一起诈死,大概是O的长辈吧,或者其他什么。

 

715楼 = =

忽然觉得这个帖子包罗万象啊,我刚看的时候以为就是上下级矛盾,然后发展成楼主的老板跟小明星搅基,跟着出现一群画风凶残的同事,楼主他们公司也从小公司慢慢扩展业务到战乱国,现在又出现强行请人做客和重逢大虐桥段。

 

716楼 = =

@715L 你忽略了高科技人皮面具and重度精神分裂

 

717楼 朋友你想入教吗

哦呀哦呀,瞬间说这有好玩的,果然好玩啊 @瞬间艺术

 

718楼 瞬间艺术

不要@我!我和旦那有事要做,找你的五心去!

 

719楼 = =

我就看看不说话

 

720楼 = =

我也看看不说话

 

721楼 = =

跟着看看不说话

 

722楼 = =

默默窥屏不说话

 

723楼 朋友你想入教吗

真烦人,好慢啊!不能快一点吗五心!

 

724楼 财务总监五颗心

再啰里吧嗦的我就剁了你邪教徒

 

725楼 朋友你想入教吗

别这么凶啊,我刚才看纸花说的那个事儿,是你给K治的手腕吧

 

726楼 财务总监五颗心

哼,那种浪费资源钱财的人。

 

727楼 朋友你想入教吗

满脑子就是钱钱钱!他们都在说O和K,好歹也参与一下啊,难得能在这聚齐

 

728楼 财务总监五颗心

已经知道的事情有什么好说的

 

729楼 = =

弱弱的说一句,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啊=-=|||

 

730楼 财务总监五颗心

你们想知道么?

 

731楼 = =

没…没什么QAQ

 

732楼 = =

又来了两个凶残的亲友QAQ

 

733楼 = =

凶残吗?没觉得,还有我想默默吐槽一下他们的名字。

 

734楼 = =

@733L 带上我,五颗心什么的还好,也许是五颗星打错了也说不定,入教是什么鬼哦?

 

735楼 = =

我只觉得他们公司的财务总监一定心很累,所以需要五颗心

 

736楼 = =

@财务总监五颗心 @朋友你想入教吗

 

737楼 = =

楼楼楼楼楼楼楼楼楼上!你@他们干神马啊!

 

738楼 全能碎催

别圈了,他们做事去了,时间有限就不废话了。

 

我老板他撅折K手腕的过程基本就是纸花大人说的那样,他下过黑手之后就把K推了出去,K倒是没摔倒,他退了几步撞在后面的椅子上才站稳,我老板的情绪波动我是没看见,因为我当时站在他身后,但是我看K看的非常清楚,他笑了一下之后就那么直直的看着O,越看他眼睛里动摇的情绪就越重。

 

说到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纸花大人和另一位,他们居然趁着OK俩人对视的时候偷偷溜出了办公室!我站那个位置很尴尬好吗,想走的话必须要穿过O和K中间,我敢吗???当时恨不得挖个地缝钻进去好不好。

 

形容起来很麻烦,我们换种玩法今天。

 

739楼 = =

恩?换种玩法?你倒是玩啊楼主!

 

740楼 = =

怎么觉得今天楼主好像很赶?

 

741楼 = =

因为之前签订了不平等条约变忙碌了吧

 

742楼 = =

心疼楼主2333

 

743楼 = =

你们已经确定楼主他签订了不平等条约是吗?

 

744楼 = =

楼主,说好的新玩法呢?

 

745楼 = =

LZ是不是给自己玩脱了?

 

746楼 = =

也许现实很忙,慢慢等吧。

 

747楼 = =

忽然很想念纸花妹纸_(:3J∠)_

 

748楼 = =

其实我喜欢白卷卷的叙述,很好玩

 

749楼 = =

要是我说,我喜欢看瞬间和永恒两个人掐架你们会不会觉得我有病,哈哈哈

 

750楼 全能碎催

手腕被硬生生的折断K身形轻颤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他眼中情绪翻涌似有千言万语堵在胸中难以开口,O则平静的望着他,仿佛方才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与情绪波动极大的K相比,O的眼中没有一丝波澜,可他深不见底的眼眸几乎将K溺毙。

 

“原来…你还活着”良久,K终于打破了屋内的凝滞“既然你没死…为什么直到现在…”

 

“我是不是活着与你何干”O随手从桌上的抽纸盒中扽出了一张纸巾,他后退两步坐在了自己宽大的办公椅上头也不抬的认真擦拭着方才触碰过K的那只手“如果硬要说为什么的话”说到这里O顿了一下,他将手中的纸巾攥成一团扔在了站在他对面的K的脸上“因为你对L,见死不救,所以才这样吧”

 

纸巾打在K的脸上他却连眼睛也没眨一下“你不骂我吗?”K抿着唇似乎想要抑制颤抖,他暗淡的眼眸中映着O的身影。

 

“如此无聊的现实,骂你有什么用?”

 

“O…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你要带走M老师,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

 

“我对垃圾无话可说”

 

“我确实是垃圾”此时O整个人笼罩在夕阳的余晖之下,K眯起眼睛才将他看的更真切了些,从他口中说出的话一字一顿,坚定中却透露出些许迷惘“但O你,你一直,对我来说,你一直都是英雄,为什么,O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因为…L么……..”

 

听到K提L,O立刻变得焦躁起来,他猛地抬手拍在桌上“我说过垃圾就应该闭嘴吧”。

“我没能遵守和你的约定,没错,我是垃圾,但你是英雄,没有必要连你也变成这样!”K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他咬着下唇无力的摇了摇头。

 

看着鲜红的血液自K唇角滑落O轻蔑的笑了两声“把嘴闭上吧,只会耍嘴皮子的垃圾,你该认清现实,无论是托付的一方还是被托付的一方,只要是幸存下来的人都会变成垃圾,你就是最好的例子,K”说罢他看向站在一旁的助手“你还在这里等着过年吗?!马上把他给我带走,跟他呼吸同一片空气都让我觉得恶心”

 

751楼 = =

……………………………….

 

752楼 = =

Σ(っ°Д°;)っ

 

753楼 = =

Σ( °△°|||)︴楼主他刚才居然在憋大招

 

754楼 = =

真的是,真的,这真是…

 

755楼 = =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楼主

 

756楼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厉害了我的楼主!!!!!!!!!!

 

757楼 = =

惊讶之余我能笑么,最后那句【O对身边的助手说“你还在这里等着过年吗”】这个助手就是楼主本人吧,是你把楼主,等着过年嘛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8楼 = =

(╯‵□′)╯︵┻━┻看完心里超级不爽啊!O什么鬼啊左一句垃圾右一句垃圾的,人家K是垃圾,他不垃圾!

 

759楼 = =

ಥ_ಥ巨心疼K啊卧槽,O可真是人渣啊我靠,随随便便折断别人的手我都不说什么了,O跟他的这些对话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根本没一句人话好吗!

 

760楼 = =

扎心了楼主!你这是在写小说是吧?!没有这么恶劣的人吧现实里???

 

761楼 = =

不知道你们,可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一个巴掌拍不响

K自己也承认自己是垃圾你们没看到?而且K还说O是他的英雄

 

762楼 = =

就算K自己承认,但是O把K的手腕折断这件事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763楼 = =

没错!赞同楼上,而且O还把擦手的纸巾扔在别人脸上,他的字典里没有尊重这两个字吧?

 

764楼 = =

也别太双标,好好看看行吗,他们的对话如果都是真的,那么K自己说了,他没能遵守和O的约定所以承认自己是垃圾,他们自己的约定是什么你们知道吗就乱讲O渣?

 

765楼 = =

回复764L 你多知道是的?不管什么约定,就算没能遵守约定也不至如此吧!

 

766楼 = =

你们看看O说的话,他说【因为你对L见死不救】这说明L的死K要负很大责任吧?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

 

767楼 = =

见死不救?怎么个见死不救也没说。

 

768楼 = =

你们吵什么?人家当事人自己都承认是垃圾,你们在这不忿个什么

 

769楼 = =

真是搓火!

 

770楼 = =

ヽ(≧Д≦)ノ怒其不幸,哀其不争!

 

771楼 全能碎催

跟纸花大人说的一样,各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其实我刚才想一气说完,但是觉得如果在下面说这些的话就跟白卷大人一样了,破坏气氛。

 

O他从那天开始就一直带着一双手套,他说碰到K让他觉得恶心,带上手套就碰不到了,呵呵,那也是特别定制的手套,跟他们家大家长同款。话外,我老板家的大家长也发表过近似的言论,他也表示不想触碰这个虚伪肮脏的世界。

 

天知道他当时让我把K带走是带哪去???让我给人家关起来吗???K大小也是个公众人物,而且他还是因为寻找M特意来公司请假,结果M没找到K又丢了,外面找他们的人不是要吵翻天了吗?

 

来我问问你们,有这样一个老板你们还干吗?是你们你们把K能带到哪里去啊?

 

772楼 = =

带到哪去我不知道,但是楼主如果你哪天终于被逼疯辞职的话我建议你去写写小说试试

 

773楼 = =

Ծ‸Ծ仍然沉溺于楼主的大招中,城会玩

 

774楼 = =

看过无数吐槽帖,只服楼主。

 

775楼 = =

下面我们来说说,楼主你到底把K弄到哪里去了?

 

776楼 = =

有没有谁能查查档期有大段空置,手脚都断过的男性青年艺人?

 

777楼 = =

回复776L 你去查吧,这根大海捞针有什么区别

 

778楼 = =

回复776L 就算真有人家也有隐藏事件的能力吧应该,不会轻易被人发现的

 

779楼 白卷卷

778L你很聪明呀,K手被折断的第二天就去参加了一个节目录制,还是O让我扮作他助理跟他一起去的。

 

780楼 = =

( ⊙ o ⊙ )啊???

 

781楼 = =

有没有点人性啊你们还?

 

782楼 全能碎催

阿,白卷大人您忙完了?

 

783楼 白卷卷

还没有。

话说跟我们无关啊,我们是不敢招惹K的,就算O是那个态度我们也不敢招他,是他自己硬要去的我们也拦不住啊。

 

784楼 = =

恩?怎么忽然又觉得哪里怪怪的?

 

785楼 = =

是啊…………不是O让人把K带走的吗?

 

786楼 = =

所以不是我想的那种囚禁play吗?

 

787楼 = =

囚禁play? 楼上你挺有想法啊。

 

788楼 = =

不是,意思是说O并没有限制K的人身自由吗?

 

789楼 = =

这..这忽然都给我整不会了…O到底想干什么?

还有,白卷扮做K的助理?监视?还是什么别的?

 

790楼 = =

M呢?不是,K既然知道了M在哪,他又没被限制自由,那为什么不赶紧找人来救M?他第二天还去参加什么鬼节目录制???

 

791楼 全能碎催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老板限制K的人身自由了,而且,我还没说完,你们急什么。

 

我是把K送到休息室找了两个人暂时看一下他,我老板明显还有话说,安置好K以后我就返回O的办公室了,进去的时候O整个人很颓废的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他问我K怎么样,我就跟他说看着不太好,K那会儿下嘴唇被他自己咬破流着血看起来挺吓人的,手腕又那个样子能好才有鬼吧。

 

然后我老板就哆哆嗦嗦的拿起手机拨电话,他给手机解锁密码按错了三次,那个电话是打给我们团队里的医生@财务总监五颗心,五心大人虽然是CFO不过医术超群,能治一般正常医生都治不了的伤,@朋友你想入教吗这位大人对五心大人的医术应该是最了解的,毕竟他经常性的受伤,一般都是五心大人替他处理伤口。

 

反正我老板就哆哆嗦嗦的打了电话,也不管人家在哪就要求人家立刻立即马上赶到娱乐公司来,说完以后他挂都懒得挂直接就把手机甩墙上了:)随随便便就四分五裂的手机,真的是节俭的老板。

 

完事儿我老板让我立刻把他的家庭医生叫过来先给K看手,我正要出门替他办这件事他忽然又给我叫住了,然后特意吩咐说让医生别穿白大褂就穿常服,等五心大人来了也不用换衣服直接去看K就行,不要让K觉得为他治疗是刻意为之,随随便便就好。

 

你倒是给我随随便便一个我看看????????

 

792楼 = =

恕我直言,你老板是傲娇界的战斗机吗?

 

793楼 = =

教科书式的别扭

 

794楼 = =

霸气侧漏鬼畜O

哆哆嗦嗦怂包O

这两中设定在我脑中不停盘旋不停盘旋

 

795楼 = =

这到底是闹哪样啊?O,答应我,有病不怕,咱们先看心理医生好吗?

 

796楼 = =

你撅人家手腕时候的勇气呢?

你把人家拽的双脚离地骂人家垃圾的狠劲儿呢?

你朝人家脸上扔纸巾的轻蔑呢?

 

797楼 = =

@全能碎催你是不是被欺压太久在黑你老板?人设崩了啊楼主!

 

798楼 = =

你们没人管M了吗?

 

799楼 财务总监五颗心

O脑子有坑,我应该先帮他治治

 

800楼 = =

楼主公司的成员好像都是人间精品OTZ


-------------------------------------------------

劳动节就好好劳动啊,加更。


鼬神说群众呼声不高,宝宝有小情绪所以不出现。


鬼鲛表示委屈并留言:晓巨巨都出来了凭什么不让我出来露脸(因为你的搭档在闹小情绪呀)


止水巨巨说宝宝也委屈,小鼬不出来我也出不来,伐开心。


卡殿歪头微笑并留言:我也有点想穿马甲,小手举起来让我看看你们欢迎我么?


柱帝斑爷正在进行友谊深入的对话,和谐期间拒绝露脸。


鸣人君由于昨日向月半助发朋友卡导致被月半助狂扁在家养伤中,月半助负责送饭没空。


长门弥彦携众佩恩挥手,我们呢???(你们出来过了啊,恩?楼主不是你们么,帖子不是你们发的么佩恩巨巨们?)


始终爱着各位读者大人的作者比心中❤,下章见。


评论(23)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月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