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风月言  

【带卡】我的精分老板和他的抑郁症‘仇敌’⑥(论坛体)

恣意妄为BOSS土X三栖巨星卡

架空现代文,私设有,可能OOC  

柱斑 扉泉 止鼬 鸣佐 蝎迪 角飞等众多CP出没


本章黑白绝成功登陆

-------------------------------------------------


501楼 = =

能说话了吗…..

 

502楼 = =

哈哈哈,ls不敢说话吗?

 

503楼 = =

我也没敢说话,我觉得永恒和瞬间两个固马好像很凶残的样子

 

504楼 = =

不知道他们口中的艺术到底是什么…………..

 

505楼 = =

早知道提前问一下LZ他们是什么性质的公司了,刚才看他们说话好像瞬间不满永恒对LZ做了什么,说要给楼主体验瞬间的艺术?

 

506楼 = =

我替楼上补充,楼主刚才认错让永恒和瞬间把他放下去?从哪放下去?

 

507楼 = =

房梁上!

 

引用497L

497楼 瞬间艺术

旦那你抢我手机干什么!还有我说就应该让碎催知道什么是瞬间艺术!你把他挂房梁上有什么用!嗯

 

508楼 = =

……房梁上……他们把楼主挂在了房梁上吗?

 

509楼 = =

话说,你们看看494L 瞬间嘴里的阿飞就是O吧

 

510楼 = =

没错,之前楼主说过,他老板见K的时候给自己取了个特别放飞自我的名字就是这个

 

511楼 = =

瞬间在494说O让他处理水X把水X带走,水X说的应该就是M?

 

512楼 = =

这个字竟然被屏蔽了?难道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人物?不然为什么会屏蔽关键字?

 

513楼 = =

西斯空寂o((⊙﹏⊙))o

 

514楼 永恒艺术

并不是,●●●●●●●●●这是他手打的,不然应该怎么打马赛克?总不好直接把别人的名字往上写,毕竟对M来说也不是什么特别光彩的事情。

 

515楼 = =

原来如此……不愧是花了50荣誉积分买固马的男人们,马赛克打的都跟屏蔽关键字一样

 

516楼 = =

果然是干大事的人

 

517楼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小心上房梁

 

518楼 = =

@永恒艺术劳驾问一句,楼主他还好吗?

 

519楼 = =

我好像有点能理解LZ他们老板凶残的画风了,毕竟是在战乱国有生意,跟一般人可能确实会不一样,不然也驾驭不了吧。

 

520楼 = =

战乱国做生意的都是精神分裂吗?那晓组织的首领呢?他岂不是要人格四分五裂?

 

521楼 = =

然而并不是,人家的首领画风硬派条理分明手段高超,带着十来个人掌握了世界上一半的经济资源,实力雄厚难以撼动,我偶像就是他。

 

522楼 = =

LS,虽然不想打击你,晓的首领到底是谁现在都没人知道你就偶上像了。

 

523楼 = =

说起晓…虽然现在五大国撤销了对他们的S级通缉令,但是他们行为举止还是不敢恭维啊,警务部一直把远离他们的提示挂在首页上。

 

524楼 = =

回复523L 是啊,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们好像也干了很多特别过分的事情,但是却被撤销了通缉令。

 

525楼 = =

晓组织掌握着很大一部分经济资源,某些领域根本就是垄断经营,黑的可以,不光五大国,他们跟各国关系都非常暧昧,真不知道领导人都是怎么想的,就这么几个人也不管管,任由他们逍遥法外。

 

526楼 = =

@525L 晓组织是佣兵性质的组织,你们说的什么做生意只是他们顺手赚外快而已,就算想管有那能力吗?你们都没看过军事版?

还有,现在都说晓的总部在雨之国,人家是正经的国家,虽然现在内乱,但是基本外交还是有的,就算五大国也不能随便搞。

 

527楼 = =

恩?上次时政版的版主发了个帖子,帖子里分析晓的总部在川之国哦。

还有,LS你是个晓吹吗?五大国真想下手灭不掉一个十几个人的小组织?

 

528楼 = =

不对啊,之前不是有人说水之国出事就是因为晓的总部在那里?

 

529楼 = =

楼上几位稍等,之前世界安全峰会邀请了晓的代言人参加,那会儿有记者问他这个问题他说在火之国啊。

 

530楼 = =

后来火之国不是特意开了记者会说他是在开玩笑嘛?

 

531楼 = =

本来不懂这些,我就是来看故事的,结果被天南海北科普了这么多东西,看完楼上各位说的我直想有种说一句:厉害了晓组织!

 

532楼 = =

对这些时政、军事、财经一点都不感兴趣

但是!为什么让你们一说我忽然觉得应该去看看这些板块

 

533楼 = =

是啊,同LS不感兴趣,完全不知道晓组织是什么鬼,但是让你们一说忽然想搜一下,听起来很炫酷的样子。

 

534楼 = =

平头小老板姓路过,第一次听说什么晓组织,我也去搜搜。

 

535楼 = =

你们是不是早已忘记疑似被挂房顶上的楼主了?

 

536楼 = =

别的不敢说,这楼里各位歪楼绝对都是一把好手,前面歪旗木天王,中间差点歪到火之国皇族那里去,结果被超版大大查水表了,现在又歪晓组织里去了。

 

537楼 = =

@楼主 @永恒艺术 @瞬间艺术

 

538楼 = =

召唤术无效啊,上面有人@过永恒

 

539楼 = =

那要不要分析一下楼主他们公司是干什么的到底?

 

540楼 = =

有点难啊这个,战乱国做生意的也太多了吧,虽然很危险,但是投入少回报多,不怕死的人很多啊,而且根据LZ之前的叙述他很可能是五大国里面的人,他们公司不是收购了K所属的娱乐公司,我估计战乱国什么的顶多也就是有点来往。

 

541楼 = =

@楼主 @永恒艺术 @瞬间艺术

 

542楼 白卷卷

不要再@了,他们几个去深入探讨人生了

 

543楼 = =

哎?又出来一个固马,亲友团???

 

544楼 白卷卷

不用你们问我自己说,我跟他们是一个公司的,今天找永恒有事,来的时候看到碎催被挂在窗外,进屋发现永恒和瞬间在玩手机,我还没说话他们俩就先打起来了,然后我捡起永恒的手机看到了帖子,于是我就来啦~

 

545楼 = =

深入探讨(¯﹃¯)我有点想歪了

这个白卷卷我喜欢,沟通毫无障碍!

 

546楼 = =

深入探讨啊~(¯﹃¯)

不是说挂房梁上了么,怎么又成窗外了,所以卷卷你是在楼外面看到的楼主么?

 

547楼 = =

你们公司看起来很欢乐啊,真的不要人了吗?

 

548楼 白卷卷

真的不要了,我们都快开不起工资了。

刚才认真爬了一下楼,碎催他之所以来吐槽还不是因为我们开不起工资了,不然也不至于。

看你们提到晓,人家那种厉害到起飞组织我们哪里比得了,虽然我们老板阿飞有点精神分裂,但他还算是好孩子,跟晓那种大坏蛋组织首领不能放在一起比的!

 

549楼 黑卷卷

白卷你玩得很开心啊

 

550楼 白卷卷

啊~黑卷也登陆啦~

 

551楼 黑卷卷

哼,你折腾吧,走了。

 

552楼 白卷卷

哎呀!黑卷你也太无聊吧,跟老头子一样的作息真是无趣。

玩点什么好呢?不如我来跟大家说说K是怎么出的车祸?

 

553楼 = =

哈????????????

白卷…是这么称呼吧,白卷你知道K是怎么出的车祸?

 

554楼 = =

???我没记错给O发简讯说K出事的人是永恒才对啊

 

555楼 = =

白卷白卷~快说快说~

 

556楼 = =

你们都不要楼主了吗?

 

557楼 = =

可是楼主他不在啊0.0

而且这个白卷看上去很可靠的样子

 

558楼 = =

同意楼上,白卷目前为止比永恒和瞬间画风可靠

@白卷卷 @白卷卷求八阿!求八!

 

559楼 白卷卷

不要催啦,打字是需要时间的!

 

560楼 = =

默默闭嘴,默默刷新

 

561楼 = =

默默同LS

 

562楼 白卷卷

时间有点长了啊这些事情,碎催也是,吐槽从最近开始吐啊,扯那么远。

我也用O来代表阿飞吧,就按他之前说的O和K来说。

 

O嘛因为各种事情,碎催也说了不少了,反正就是大家都认为O已经死了,K也一样,那时候O在A国避难养伤创业,K在B国发展。K跟O不是发小吗,他们其实家族也有关联,两个人本来都是各自家族继承人的候选者,O出事以后K就放弃了家族事业独自一个人离开去了娱乐圈。

 

说起这个碎催知道的也没有我多哦~因为我当时是被O派到B国专门盯着K的,之前O家出事K家有嫌疑,我是被O派回来调查的,说到这我也吐个槽好了,那时候我们经费比现在还紧张,饥一顿饱一顿/(ㄒoㄒ)/~~

 

K出事那天是去墓园看O的,其实他几乎天天去,不过也幸亏他天天去,我从他嘴里得到了很多消息,其实我感觉K比O还要魔障,因为K会对着O的墓碑自言自语,什么都说那种,K出事那天下雨了,他在O的墓前站了仨钟头吧,中途他经纪人来给他送伞,他把经纪人赶走以后撑开伞放在了墓碑上,然后絮絮叨叨的问墓碑..恩….问O,是不是哭了,怕不怕冷,自问自答跟入了魔教的教徒一样。

 

然而我的内心是崩溃,因为他在这待着我也不能走,躲在大树后面风吹雨淋,那是个大秋天,冻死个人,不知道K是不是根本就不知道冷,他还经常半夜从家里跑到墓园,靠着墓碑一坐就是一宿,他这种行为导致我经常被蚊子咬好吗。

 

563楼 = =

QAQ这怎么一言不合就开虐啊

而且这种一边捅刀一边吐槽的画风是闹哪样

 

564楼 = =

—_—|||是啊,怎么画风忽然就拐沟里去了

 

565楼 = =

是我的错觉么,我怎么感觉所有人的都很明快欢脱,唯独到O和K那里就忽然急转直下,之前明明也没有这种感觉,之前感觉O每天STK人家K虽然口不对心但是画风很温暖啊…….

 

566楼 = =

通过白卷的叙述有一点我已经得到了证实,O特么的确实是STK,这一天天获得信息还不够,派个手下二十四小时盯着人家一举一动?

 

567楼 = =

白卷卷是私家侦探?

 

568楼 = =

我来整理整理,O“去世”,K离开家族去娱乐圈,O认为自己家的事情与K有关派人盯梢,K在O去世以后天天去墓园祭奠,是这样吧,还经常半夜跑出去墓园一宿一宿的坐着?

你借我俩胆我也不敢半夜跑去坟圈子里坐着啊,我看O不是单向→K吧,K的箭头也很粗啊。

 

569楼 = =

他俩有箭头吗?截至目前我一点没看出来啊?

 

570楼 = =

@569L 那是你迟钝兄弟

 

571楼 白卷卷

下雨那天K回去的时候在盘山公路上出的车祸,为了不被发现我也不敢跟他太紧,我到的时候他已经出事陷入昏迷了,和他发生剐蹭那个司机一直埋怨K开车不小心,还说K明明已经躲开了却忽然一打轮自己撞在了护栏上,跟他没关系不是他别的。

 

我看过现场,K应该是因为避让对方踩过刹车,不然撞击力度再大点他就直接坠落山崖了,那种高度估计得死无全尸,当时临近傍晚那种地方本来人就不多,K之前轰走了自己的助理也没个人,最后还是我打发了那个司机开车给他送到医院去的。

 

572楼 = =

自己撞在了护栏上?

 

573楼 = =

没有行车记录仪吗?对方说谎呢?幸亏没出大事,可是看了叙述觉得心惊肉跳的,意思是说K出车祸断腿那次其实差点跌落山崖?

 

574楼 = =

对方是不是怕担责说瞎话了啊,不然的话照这个叙述我怎么觉得K是要自杀啊?

 

575楼 = =

我说…虽然知道的东西不多,但是K没有理由自杀吧,如果说他是为了O选择自杀,那早在O“死”的时候他就应该一起啊,他们不是幼驯染吗,非得长大了死?

 

576楼 = =

有些伤痛可以跟着时间变淡,有些伤痛沉淀越久痛楚越烈,会不会是随着K的成长O在他心里就越来越疼所以——

 

577楼 = =

所以你们现在已经自动把K带入到深爱O不可自拔的设定里了吗

 

578楼 = =

我一直就这么觉得啊,开篇到现在我一直觉得OK是双头箭。

 

579楼 = =

小孩子懂那么多吗?少年时期的感情能沉淀到@576L说的那种程度吗?

 

580楼 = =

之前LZ不是说过吗,O接到了K受伤的消息一巴掌把自己手机都拍碎了,然后火速回国

 

581楼 = =

但LZ还说了一个细节你没有注意吗?他只是回国,完全没有任何关心K的反应。

 

582楼 = =

其实我想问问K进娱乐圈的理由,没有理由么?只是单纯的不想继承家业?

 

583楼 = =

我也觉得很奇怪,K的家业跟O他们家有什么冲突到底?

 

584楼 = =

是时候@楼主一波了,感觉楼主一直再发糖,结果白卷上来就捅刀。

 

585楼 永恒艺术

不用@他了,他今天来不了了。

 

586楼 瞬间艺术

我发现你真的特别麻烦旦那,我都说了用瞬间艺术,嗯。

 

587楼 永恒艺术

你这是在跟谁指手画脚的?

 

588楼 瞬间艺术

虽然你可能会生气但是我还是要说,嗯,旦那你那种艺术早就已经过时了,嗯。

 

589楼 永恒艺术

你搞得那些破烂吵吵闹闹那么大动静还要浪费时间等着,你上次让我等了多久?!我不是说过最讨厌等待吗?

 

590楼 瞬间艺术

旦那,人首先要有为艺术现身的精神,嗯,这点小小的等待都受不了你还提什么永恒艺术?不如我教你瞬间艺术吧,嗯。你肯定会瞬间迷恋上我的艺术,嗯。

 

591楼 = =

这两位的日常就是这样吗?

刚才有点忧伤的欺负被他俩两句就打散了233

 

592楼 = =

这让我想到了之前楼主对他们的评价【一把年纪为老不尊的红毛】【撒尿和泥熊孩子黄毛】两个磨人的小妖精。

 

593楼 全能碎催

@592L 兄弟,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594楼 永恒艺术

哦,是啊,不说我都忘了,碎催对我们的评价

 

595楼 瞬间艺术

还能发帖,看来你真的不行阿旦那,嗯,果然还是要我来,嗯。

 

596楼 = =

我发现瞬间有口癖→嗯有点萌的

 

597楼 = =

@592L 2333333333333你也是那种神坑的队友啊

 

598楼 白卷卷

嘛嘛,不要打了你们几个,明天阿飞知道了很麻烦的

 

599楼 永恒艺术

你想让他知道?

 

600楼 白卷卷

不是阿…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


-------------------------------------------------

唠唠叨叨的作者又来更文了

不知不觉居然百粉了已经!QAQ鸡冻

论坛体最后会为所有曾经留言的读者大人们送上神秘彩蛋

真诚感谢所有点小❤喜欢它的各位,鞠躬,每天说也不够表达我鸡冻的心情,下章见~


评论(7)
热度(4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月言 | Powered by LOFTER